台北世大運開幕式獲好評 展現台灣軟實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盛大開幕,不管是最後的點燃聖火儀式,或是開幕式中三段融合科技與藝術的文化表演節目,都獲得觀眾的好評,在世界面前,成功展現台灣的軟實力。

在呼喊聲中,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將左手的球棒緩緩舉起比著聖火,眼神專注,大棒一揮,將台北世大運聖火轟出去,點燃世大運聖火台,如此熱血的場景,讓所有的觀眾,為之熱血沸騰。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總策劃 涂建國:「昨天晚上非常高興,我們完成了一個精彩的任務,我相信全台灣的人民,跟我們的同胞們,大家都對這個活動跟昨天演出,非常非常的讚賞。」

總策劃人涂建國表示,開閉幕表演的籌劃長達兩年,成員結合了老中青三代,這次演出投入3800人,其中表演者就多達2500人、幕後工作群1300人,其中最讓大家驚艷的是LED地屏,創造出的三度空間美麗景象,將台灣的軟實力展現出來。
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總策劃 涂建國:「台灣在這些大型的大型活動裡面,我們怎麼樣在整合的部份能夠做好的話,可以在這個部分真正發掘出,台灣在各方面、各方面的軟實力,這些整合起來,就是昨天晚上大家看到的這種成果。」

執行團隊總顧問陳錦誠表示,對於整體開幕演出成果,他給予超過100分的評價,昨晚的開幕演出,所有團隊第一次完全達標,LED主舞台也首度沒有出任何狀況,就連壓軸陳金鋒揮擊火球、點燃聖火的過程,都是最精準完美的一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