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之社會用於社會 房仲公會號召捐血活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為了解決夏季血荒問題,房仲公會號召全國房仲業者,在820全國房仲日這天,共同捲起衣袖,響應捐血活動。已經連續四年舉辦,去年共捐血4975袋,創下國內單一團體單日捐血最高紀錄,業者表示,房仲業是平民事業,秉持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態度,回饋社會大眾。

房仲從業人員:「房仲有愛,熱血常在,大家一起來捐血。」

房仲公會召集全國房仲業者,在820全國房仲日這天,共同捲起衣袖,響應捐熱血活動,已經連續四年舉辦活動,去年共捐血4975袋,創下國內單一團體單日捐血最高紀錄。

全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林正雄:「在暑假血荒的時候,最需要血的時候,我們能夠對社會確實有一些最大的幫助。820房仲日的精神,徹底地落實到,社會需要愛的每個角落裡。」

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世芳:「新北市的會員公司差不多應該預計有八百家,我們把各區會員公司都動員起來,參與這次820捐血活動。」

張世芳表示,房仲業是平民事業,秉持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態度,回饋社會大眾,號召同業共同響應。不過近年房市景氣不佳,去年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僅24.5萬棟,創下史上新低,業者認為打房政策,引發房仲從業人員,撤離潮。

全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林正雄:「同業流失這四年,大致房仲產業流失的比例到將近四成,政策的打房,所以讓他們流離失所,甚至變成流浪房仲。今年24.5萬棟是26年來新低,這是非常嚴重的一個現象。」

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世芳:「新北市最高上線的時候,在一千兩百家,房仲公司,目前剩下八百家,已經少了三分之一,人員也流失了,將近三分之一的人員。」

業者表示,希望台灣不動產稅制,能夠適度調整,儘管房市冷,還是要舉辦熱血活動,也呼籲政府更重視產業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