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援成功!中華隊壓軸領選手齊進場超high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再來帶您回到,昨天的開幕式進場,雖然一度遭反年改中斷,還好大會最後成功救援,在中華隊壓軸進場時,安排來不及進場的各國選手,一起進場,選手們也高舉自家國旗,熱情向鏡頭打招呼,場面令人感動。

台北世大運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,中華隊會旗冉冉升起。緊接著就是運動員進場時間,各國選手一一進場,不過後面卻只有掌旗手進場,卻不見選手,讓現場一陣尷尬。

原來大批選手通通被擋在門口,反年改團體圍堵運動員進場入口,甚至還丟煙霧彈,從加拿大起各國運動員都無法進場,警方在8點03分才解除狀況,最後讓所有的各國運動員一口氣依序進場。

台灣世大運觀眾,自動將手機開啟燈光模式,讓場內形成一片螢光海,迎接每一國的參賽選手,彷彿是感受到了,台灣民眾的熱情歡迎,選手們開心的跟鏡頭打招呼,拿著自家國旗不斷揮舞。

以一種FREESTYLE 模式進場,場內燈光海,映照選手們開心的笑臉,現場氣氛超歡樂,現場氣氛超歡樂,突破以往開幕式,較為沉悶的印象。而烏拉圭的選手,甚至還舉起了,烏拉圭愛你的中文標語。

最後中華隊壓軸進場,再次引爆全場氣氛,儘管運動員進場過程,出狀況,但台灣觀眾以熱情扭轉氣氛,讓2017年世大運,有個與眾不同的開幕式。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發表聲明表示,運動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,希望大會在維安方面的安排能更加嚴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