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拚戰番外篇 各國選手顏值PK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世大運賽事開打,場內比賽競爭激烈,場外也是一場廝殺,各國運動員顏值大比拚,除了爆紅的荷蘭水球健美照讓網友瘋傳,還有女運動員也是焦點,匈牙利女子水球隊的葛莉莎媞,還被國外網站評為「最火辣運動員」之一,台灣也不遑多讓,輔大擊劍選手程昕,甜美笑容加上清秀臉蛋,到哪都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金髮碧眼,在世大運選手村外,拿起相機東拍西拍,還跟熊讚大合照,各國選手來台比賽,帥哥美女成為焦點。美國男籃隊員抵台後,逛淡水、還到龍山寺參觀 聖火傳遞,俊俏外型馬上吸引民眾爭相拍照。

不讓美國隊專美於前,荷蘭標槍選手提瑪曼,結實六塊肌肉,瞬間成了世大運最佳催票機,荷蘭隊不止 水球健美選手 吸睛,全團顏值高,成為網搜冠軍。

每次比賽前都要來一段暖身舞,24歲的澳洲跨欄甜心 珍娜可,在光州世大運奪下銅牌。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她的招牌笑容和暖身舞蹈,也是這次世大運的焦點。

不只國外選手有看頭,台灣跆拳道正妹姜巧文,神似藝人周子瑜,還有她,就讀輔仁大學的擊劍選手程昕,首度入選世大運國手,甜美笑容加上酒窩,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。

世大運場內比賽競爭激烈,場外也是一場廝殺,各國運動員顏值大比拚,也成為觀賽一大重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