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「春風得藝」畫展 呈現寫意美麗境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從事畫作20多年的水墨畫家洪麗美,近期在南投文化局舉辦作品展覽,展出作品包括彩墨水墨、山水花鳥,她以寫意的畫風來勾勒大自然的美景,畫作清新自然遠離喧囂,一起去看看。

擅長寫意的畫家洪麗美,畫作多呈現美麗山水,清幽的自然景觀,還有鳥獸動物、植物花卉,作品栩栩如生,意境、靜觀皆自得。

民眾:「(牡丹)代表富貴,她就畫的活靈活現。」

畫家 洪麗美:「我都以山水花鳥,比較寫意比較寫實的為主題。」

水面上的櫻花、梅花有種飛舞的感覺,小舟點綴在湖面上,意境優美,還有流水打在巨石上,形成變化萬千的水流,很有立體感。

民眾:「鄉間的風景非常的漂亮,然後感覺很愜意,就是還滿適合現在都市人看的畫作。」

畫家 洪麗美:「水氣很磅礡這樣子,然後就是說我的筆觸也是用比較濕的、乾的一起用。」

展場上40多幅優美作品,讓人倘佯其中,洗滌心靈,水墨變化多端,作品呈現作者融入大自然的真善美境界,值得民眾來品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