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隊好感心!為台灣若奪牌不放國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直落3贏法國 台灣女排旗開得勝

台北世大運女排預賽,台灣娘子軍旗開得勝,在現場熱情觀眾加油助威下,直落3擊退法國隊,朝晉級8強,邁出第一步,也替昨晚不敵法國的地主男子隊快意復仇。

====

王正棠失誤自責道歉 郭泓志:幫你們撐腰

世大運台灣隊外野手王正棠,週日發生要命的接球失誤,導致台灣隊首戰爆冷敗給法國,王正棠深夜發文道歉,曾經打過台灣隊的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,在底下留言為他打氣,學長張閔勛也安慰學弟,明天就是新的開始,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

====

腿傷被迫退賽 許淑淨:非常對不起

里約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今年世大運因舊傷復發抱憾退賽,在沉寂一夜後,今天首度對外PO文,字句難掩失望,但還是感謝外界的關心,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世大運表現。

====

德國隊好感心!為台灣若奪牌不放國歌

《德國之聲》報導世大運開幕,提及開幕式遭示威鬧場時,一度讓台灣人擔心是否幕後與中國有關。報導中還說,德國代表隊在行前特別被告知兩岸的敏感關係,要成員別在台灣表示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份。另外,帶領德國隊參賽的德國大學運動協會成員赫斯特說,德國隊這次若在世大運奪牌,會場不會播放德國國歌,而改放國際大學運動協會會歌,要讓台灣人稍微覺得安慰,不是只有台灣選手得獎時無法播放國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↓↓↓
中華健兒好樣!滑輪溜冰進帳2金4銀
世大運台灣戰績亮眼 已3金6銀入袋!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