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鴿直撲恆春半島 水上活動業者忙防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22日就是黃曆七月鬼門開,一般民眾會減少出遊或下水,正巧又碰上「天鴿」颱風直撲恆春半島而來,可以說是讓墾丁業者生意,大受影響。

水上摩托車來回穿梭在海面上,把一個個氣墊遊樂設施給收回來,沙灘上也是一幅忙碌景象,沙灘車忙著搬運物品,遮陽傘也全都拔起來,集中在一起,用繩子牢牢綁好,以免被颱風吹走。

而在東琉線交通船部份,週一一整天還維持正常行駛,不少遊客一早就趕著坐船到小琉球,繼續原定的行程。

民眾:「福建,對。」

民眾:「因為我們就當天來回而已,所以還好。」

民眾:「有一點擔心啊,所以我們也要注意啊,暈船藥啊。」

業者:「風浪還可以,今天風浪還可以,因為颱風之前都沒有浪啦。」

不過,週一過的去,週二可就回不來了,船公司已經公告22日全天停駛,因此也有旅客乾脆辦理退票,取消出遊。

週二就是黃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,原本業者打算趁著鬼月前再賺一天,沒想到「天鴿」來攪局,只能早早準備度小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