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田徑隊大亮點!奧運9金名將任教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】世大運的田徑比賽,將從明天(23日)開跑,美國田徑隊在比賽的前一天,現身台北田徑場,還請來拿過九面奧運金牌的美國田徑名將劉易士,擔任助理教練,另一位也是短跑名將的總教練,則希望這次能拿下10面獎牌。

教練一聲令下,美國田徑隊選手奮力向前奔跑,不過場上最大的亮點,非總教練,短跑名將布瑞爾,以及美國田徑名將劉易士(Carl Lewis)莫屬,這次分別以總教練以及助理教練的身分,率領美國田徑選手,參加世大運。

美國田徑名將 Carl Lewis:「這非常的棒, 因為他們就像事先體驗奧運比賽一樣,我要謝謝世大運組委會,舉辦這樣一個內容,給他們一個極好的機會,向下一個階段邁進。」

田徑名將劉易士(Carl Lewis),在奧運跳遠比賽項目,是唯一一位,連續4屆拿到奧運跳遠金牌的選手,同時在世錦賽,摘下8面金牌。另外,這次的總教練,短跑名將布瑞爾(Leroy Burrell)的兒子,小布瑞爾,(Cameron Burrell)將參加短跑項目,他在2017年的NCAA田徑錦標賽男子準決賽,跑出9秒93,打破校史紀錄。

美國田徑隊總教練兒子 Cameron Burrell:「我將會利用這次的經驗,作為前往奧運的一個墊腳石,這是我的期待。」

不過先前傳出,田徑名將劉易士對世大運的接駁車,有些抱怨,他表示,知道大城市的共同問題,就是交通,隨後表示,會好好體驗台北的文化與美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