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輪溜冰好威!楊合貞李孟竹「金包銀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】滑輪溜冰好威!楊合貞李孟竹「金包銀」

台灣代表團獎牌庫之一的滑輪溜冰,今天持續在迎風溜冰場熱戰,台灣女將楊合貞、李孟竹下午在女子1萬5000公尺計時淘汰賽,楊合貞最後以26分57秒916摘金,個人本屆第二金入袋,李孟竹以26分58秒034獲得銀牌。

=============

許淑淨場邊助陣 江念欣挺舉逆轉奪銅

中華舉重選手江念欣下午在女子63公斤級出賽,因傷退賽的許淑淨也在場邊為學妹加油,江念欣以抓舉97公斤、挺舉126公斤、總和223公斤拿下銅牌,北韓林恩心兩破大會紀錄奪金,俄羅斯特瑞娃(Tima Turieva)摘銀。

=============

棄美網捍衛台北主場 莊吉生速闖頭關

世大運網球賽男單頭號種子莊吉生首戰與墨西哥狄加度交手,以直落2贏得勝利,闖進第三輪;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莊吉生,賽後用台語受訪說,此次參賽目標就是金牌。

=============

中華男排激戰2小時 3:2擊敗美國

世大運男子排球21日晚間由中華隊對上美國隊 ,雙方激戰,比分緊咬,一路打了近兩個小時,最終中華隊以3比2擊退美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