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百套小乾坤!國際獅子會盼培訓品德大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】品德教育該怎麼做呢? 國際獅子會300-D1區捐給國小,上百套的《小乾坤》弟子規動畫教材,讓孩子們 從小 就能望潛移默化,更培訓品德大使,希望邀集更多有志之士,一起來 為品德教育扎根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,代表從國際獅子會手中接下《天庭小子-小乾坤》動畫教材,希望藉由動畫,讓品德教育深耕國小,縣長也回贈感謝狀,表達高度支持。

雲林縣長 李進勇:「德智體群美,五育之首就是品德的教育,這個教育非常非常的重要,這方面能夠得到獅子會,國際社團的一個資助,我想對於我們品德教育的提升,一定會有更大的幫助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長期推廣品德教育,總監歐鎮平說,小乾坤動畫活潑又有趣,介紹弟子規不但容易吸收,更能運用在生活,推廣一年多,收到很棒的反饋。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(雲嘉南)總監 歐鎮平:「我們在過去一年,在贈送小乾坤這套教材的過程裡面,我們看到了很多很良善的回應, 我們現在投資教育,以後可以少蓋一座監獄,像這樣一個願景,我們希望能夠以教育最初始的基礎,來做投資,然後來收到最大的效果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D1獅子探索委員會主席 林淑珍:「主要是針對雲林、嘉義、台南,我們總共會捐250套的小乾坤,給250個班級,影響的層面大概會有6千多位的學生會受益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D1區,也針對有意推廣品德教育的老師、家長或志工,提供免費的培訓,希望藉由種子計劃,為品德教育紮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