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家姐妹花戰世大運 女雙頭號種子拚奪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,才剛在辛辛那提網球賽抱回女雙金盃,22日就從美國趕回台灣,要和妹妹詹皓晴搭檔,出戰世大運,姊妹兩人今天在網球場練習時,也巧遇了,前往慰勞世大運同仁的,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台灣網球女將 詹詠然:「昨天才剛從美國趕回台灣,然後還有一點時差的問題,不過剛剛早上有做過訓練了,然後目前適應的也還算ok,然後接下來希望自己時差,可以趕快調整過來,因為最快明天就會有賽程了,那就會希望就是可以有一個好的表現,呈現給大家。」

台灣網球女將 詹皓晴:「很開心又再次回到台北,然後回到自己的家鄉比賽,我們其實都很期待,然後也很興奮,然後剛剛其實也去看了凱貞的比賽,然後也現場也有很多的球迷,然後就是感覺大家都很熱情。」

世大運網球賽,21日正式開戰,號稱「網球精靈」的台灣網球好手張凱貞,23日在女單32強的比賽中,擊敗澳洲選手伊莉莎白,順利挺進女單16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