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放話鬧閉幕 柯文哲主張出動拒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】世大運開幕當天,反年改團體激烈的陳抗,讓北市府更加重視世大運閉幕式的維安,也有不少聲浪,認為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在事發當天,處於狀況外,應該下台,不過柯文哲今天受訪時,並沒有直接回應邱豐光事件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跟警察局是說我們看事先的情報,如果覺得說,團體多,我是主張拒馬拿出來,我覺得也不要為了怕難看你知道,然後用浪費太多警力在當人肉盾牆,我不太贊成,所以我也跟警察局長講過了,如果這樣子的判讀、判斷,認為有陳抗的團體多,就拒馬就上線了。(外界認為你在力保邱豐光),不是啦我跟你講,不要這樣講,第一點我希望所有的警察同仁,特別是基層,現在是比賽期間,一定要堅守岡位,要穩住陣腳,要讓整個賽事平安順利的把它完成掉,這有什麼問題以後再去討論。」媒體報導,反年改阻擋開幕式,讓運動員延誤進場,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六神無主、都是總統蔡英文在指揮調度現場,柯文哲今天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問員警、志工時表示,當時等了幾分,發現沒有運動員進場就知道狀況不對,有臉色鐵青是真的。而對於先前回應女性網友的髒話風波,柯文哲表示,自己個性比較率性,以後會多加克制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