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35週年感恩茶會 繼續傳播進步觀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】天下文化從1982年創辦至今35年,今天舉辦感恩茶會,多位政商名流都出席,創辦人高希均在致詞時表示,他只有一個任務,就是傳播進步的觀念。

在提琴四重奏的悠揚音樂聲中,天下文化舉辦的35週年感恩茶會拉開序幕,天下從1982年創辦至今35年,出版了近4千本的書籍,創辦人之一的高希均教授,在致詞時也跟大家分享了當時初創的想法。

天下文化創辦人 高希均:「從國外教書回來台灣,來參與、來推動的話,那麼我說我只有一個想法,只有一個任務,那就是怎麼樣能夠傳播進步的觀念。」

高希均表示,現在的國際競爭局勢改變,社會進步快速,傳播進步觀念十分重要,舉辦感恩茶會,就是要向一直支持他們的作家以及讀者表達感謝之意,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、律師陳長文、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、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等人都出席茶會,也都肯定天下文化在資訊傳播方面的貢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