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8今晚亮相 李在鎔案25日判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】三星在這個星期有兩大重頭戲,一個是三星Note 8,將在今天晚間台灣11點,在紐約亮相。這是在Note 7自燃事件,重創三星聲譽一年之後,Note系列首次重出江湖。另一個重頭戲是,涉入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的三星少主李在鎔,判決結果將在本週五出爐。這兩大事件,關乎三星未來前景,備受關注。

三星Note 8即將在紐約亮相,三星韓國日前發布預告片,概念顯示Note 8鏡頭功能,也間接證實,先前流傳Note 8將會具備雙鏡頭相機功能的傳聞。

CNBC記者 Arjun Kharpal:「三星這支手機融入了許多科技。我們看到了Galaxy S8,他們今年的旗艦機,三星整個重新設計了這支手機,手機螢幕佔了幾乎是整個正面,他們稱之為無邊際螢幕,感覺這個設計會延 續下去。當然Note系列還有一個特別的,就是三星說的S Pen,所有Note系列裝置的風格。所以這將是一支非常高端的手機,也可以預期是一支很貴的手機,大約是1000美元。」

這是2016年Note 7自燃事件,重創三星聲譽之後,三星Note系列首次重出江湖,並代表三星,對決蘋果即將在9月發布的iPhone 8。

韓國媒體:「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,世紀判決的結果即將宣告。」

三星本週另一個重頭戲,三星集團接班人李在鎔涉嫌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案件,將在本週五宣判。李在鎔因為這起事件,遭到南韓檢方五項指控,並請求法院判刑12年。

彭博記者 Peter Elstorm:「還要看的是,李在鎔會發生什麼事。在過去一段時間,有一個小問題,就是他到底會不會繼承這個帝國,問題是他能在短時間內接任,就是如果他被判無罪的話,不然就要花多一些時間了。」

李在鎔的命運與三星集團息息相關,因為三星的重大決策,仍需李在鎔的家族拍板。如果李在鎔無法回到三星,三星最高領導層將出現真空的局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