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滑輪溜冰元年! 比賽門票場場秒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】世大運滑輪溜冰除了幫台灣摘下第一面金牌外,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拿到5金8銀,可以說是世大運的獎牌庫。一大早,比賽門票短短15分鐘就賣光,不少家長特地帶著孩子來卻買不到票,難掩失望,就連銀牌得主柯福軒的姑姑和表哥,都因為太晚來吃了閉門羹。

民眾 VS. 售票員:「還有一成的票,現場可以買嗎,我前天來有進去啊,一成的票現場可以買,但是今天一成的票就全部被買光了,成績太好了。」

什麼!才開賣15分鐘就沒票了,民眾難掩失望。世大運滑輪溜冰持續傳捷報,500公尺爭先賽、3000公尺接力賽上場,門票一早就被搶光光。

民眾:「剛剛去買票,買不到票,因為他已經賣完了。」

民眾:「我們沒有想到說票那麼好賣,結果我們太晚來了,唉呀他是,因為他剛出國回來,我們想說一定要來看,這個太好看了,我們錯估了,以為說還有一點票。」

迎風河濱公園賽場,最多能容納將近1000名觀賽民眾,其中一成開放現場購票,隨著滑輪溜冰穿金戴銀,掀起一股滑輪溜冰熱,不要說一般民眾了,就連已經奪下3面銀牌的選手柯福軒,家人一早想買票,也都吃閉門羹。姑姑柯秀琴說太晚來了很可惜,都沒機會跟柯福軒講到話。

柯福軒 家屬:「我們太晚來了,因為他是本來還再去部隊,然後特地請假過來,我們都沒有機會跟他講話,對啊因為他都在裡面沒辦法聊到天。」

滑輪溜冰是首次進入歷屆世大運的競賽項目,台灣隊來勢洶洶,不斷寫下歷史,其實國內已經有不少小朋友,從小就開始接受訓練。

民眾:「小朋友也有在學直排輪,所以他喜歡看,一開始是上學校的社團,那後來就會跟著教練跑,看了比賽他就很想,他說媽媽我要像他們一樣,哈哈,我說好。」

想和哥哥、姐姐一樣,為國爭光,奪下3面銀牌的柯福軒,這天沒有比賽,在場外自主練習,但沒買到票的粉絲,還能和滑輪偶像近距離接觸,也算沒有白跑一趟。

滑輪溜冰銀牌選手 柯福軒:「像我這種就是先天條件沒有那麼好的選手就是,也有機會有一天,只要你肯努力的話,也有機會站上這個舞台。」

柯福軒也鼓勵喜歡這項運動的選手,只要肯努力,也有機會站上競賽舞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