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星鼓手走上返本歸真 演奏真善忍音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】職業鼓手 斯特林‧坎貝爾,是一代搖滾巨星大衛‧鮑伊的專屬鼓手。而這位資深音樂人已經修煉法輪功20多年了,他的鼓聲中有怎樣的故事呢,一起來看一看。

坎貝爾12歲開始打鼓,憑藉音樂天賦,20多歲就嶄露頭角,但娛樂圈的紙醉金迷,也一度把他的人生染成灰色。

在人生的低谷中,1996年,坎貝爾在紐約一個公園,偶遇在戶外煉功的法輪功學員。他被祥和的煉功動作吸引,開始學煉功法,並閱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《轉法輪》。

目光清澈,笑容溫和,修煉以後,坎貝爾的內心變得平靜祥和。

坎貝爾回憶,在修煉前,他會非常誇張激烈地打鼓,把觀眾的注意力,從歌手轉移到自己身上。

但修煉法輪功以後,他學會了為他人付出。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,他不斷看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。雖然他在紐約,沒有迫害的風險,但他決定去北京,為結束這場迫害做些什麼。

2002年2月14日,他來到天安門廣場,遇到很多和他一樣、放下個人得失而來的法輪功學員。很快,他們全部被警察抓捕,坎貝爾被關押了一天半,遭到警方的毒打和辱罵,但他心中沒有怨恨。

「只想告訴人們,法輪大法是平和的修煉方法」,坎貝爾把法輪功的核心原則「真善忍」貼在鼓上,陪伴著他環球演出。

職業鼓手坎貝爾,也加入海外法輪功學員義務組建的天國樂團,一年又一年,行走在海外各種莊嚴的遊行場合,將歌曲「法輪大法好」的嘹亮旋律送給各地觀眾。

這一刻,沒人知道他是巨星的鼓手,他和樂團其他人一樣,都只有一個共同的名字,就是在逆境中堅守信仰、傳播真相的「法輪功學員」。

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