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跆拳道 莊佳佳劉威廷摘銀奪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北世大運,昨天(23日)舉行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決賽,中華隊莊佳佳以7比14,不敵南韓選手金珍迪,拿下銀牌。男子80公斤級選手劉威廷,則在四強賽中,敗給去年里約奧運銅牌得主 哈切爾格尼,並列銅牌,跆拳道隊替世大運進帳1銀1銅。

第29屆世大運女子跆拳道67kg級銀牌 莊佳佳:「對於今天冠亞軍賽的時候,其實可能在教練的戰術我可能沒有完全的發揮,所以變成說,有些動作可能變得有些猶豫,讓對手有破綻,攻擊我這樣子,對就造成失分,在第一回合的時候就失了滿多分數的。」第29屆世大運男子跆拳道80kg級銅牌 劉威廷:「我先講一下16強對伊朗那一場好了,其實剩最一秒的時候,我落後2分嘛,但其實我沒有想太多,我只是想要趕快踢到他 ,結果真的碰到了然後也得分了,當下真的是,我從來沒有這樣過,第一次能夠在最後一秒逆轉,而且又在自己的主場,是真的很開心。」賽前骨刺斷,克服腳扭傷上場比賽的莊佳佳說,她很享受這次的比賽,很高興親友都來場邊幫她加油,這次比賽完後她將休息一陣子。劉威廷也說,第一次在自己的國家比國際賽,看到很多的觀眾的熱情跟加油,很感動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跟支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