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看華航第3季表現 何煖軒:會是旺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】華航近期股價表現亮眼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表示,華航上半年營運表現優異,第3季暫時沒有減損資產計畫,而且第3季是航空客貨運旺季,因此第3季的營運成績會非常好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第3季的狀況,目前來講,看起來是非常非常不錯的。」

「桃園航空城產業論壇」24日在桃園舉行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,華航上半年營運表現優異,第3季暫時沒有減損資產計畫,而且第3季是航空客貨運旺季,因此第3季的營運成績會非常好,而隨著蘋果iPhone 8出貨倒數計時,航空貨運市場現在一櫃難求,華航跟著受益,股價也因此狂飆,一躍成為蘋果概念股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除了這些通訊器材、醫學器材還有貨運,稅捐貨物這些等等,現在對於貨運來講都是非常大宗、都非常好。」

何煖軒也提到,過去香港以轉機地位傲視亞洲市場,但這種優勢被長程和超長程客機改變了,因此使得國泰航空經營得非常辛苦,甚至已出現虧損,華航必須發展其餘利基、調整策略,才能維持營運成長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台灣未來航空市場走向,還有亞洲航空的特性,我想由這些來論述,讓大家了解說,目前台灣航空市場的狀況。」

何煖軒說,台灣母體市場小,也已經有2家國際型航線的業者,政府在航空產業政策推動要更仔細考量市場,媒體詢問是不是針對星宇航空?何煖軒說,並沒有針對任何業者,只是點出問題,讓未來政策更重視這個問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