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航制服換新裝 告別747迎接787時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】長榮航空的制服要換新裝了!今天在長榮航太第三號飛機維修棚廠盛大舉行發表會,長榮員工走上伸展台,展現兼具機能與時尚的碧璽綠新制服,今天同時也為波音747-400型客機舉辦退役儀式,宣告長榮的新機時代來臨。

長榮員工身著新制服,在舞台上隨著節奏,展現新制服的機能性與時尚感,第三代制服主色調還是不脫綠色,但改以相較第二代深色的「碧璽綠」,以電影「羅馬假期」為發想,簡約俐落的剪裁,讓原本嚴肅的制服,融入復古藝文氣息以及高級時裝感,預計今年11月就會全面換裝。

長榮航空董事長 林寶水:「這一套制服、新的制服,完全是時尚,然後又在品質上,真的是都兼備。」

除了新制服亮相,長榮今天也為有「空中女王」之稱的波音747-400型客機舉辦盛大的退役儀式,邀請機師、空服員、地勤、修護、空廚等各單位代表、共同歡送這位共同打拼25年的工作夥伴,也宣告長榮航空的新時代即將到來。

長榮航空董事長 林寶水:「我們馬上就要引進787,就是波音的787,那我們會引進有兩型,一種是900,一個是9、一個是10,有兩型的飛機,總共會有24架,明年就會有引進,會開始逐步的引進進來。」

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示,未來長榮將以777-300ER作為機隊主力,並在明年引進台灣首架波音787夢幻客機,預計在2022年底前,會共引進24架,大幅增加現有的運能及飛航網絡,提供旅客更舒適、更便利的飛航服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