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維安辛勞 柯文哲慰問北市刑警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】世大運開幕當天,爆發抗議民眾企圖阻擋選手入場,丟擲煙霧彈甚至毆打警員等衝突,警方昨天傳喚嫌犯到案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12時許,前往台北市刑大頒發50萬元獎勵金,感謝員警的辛勞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於昨日,就23 日,第一波傳喚9人到案,包括涉嫌丟擲煙霧彈,陳嫌一人,另一名毆傷萬華分局劉巡佐之李嫌,及推擠警察,拉扯警方護欄之滋事分子7人,本次世大運是國際重要賽事,陳抗團體違法脫序行為,影響典禮進行,已破壞我國國際形象,警察局一方面要繼續維持世大運場館的安全,另外一方面要撥出人力,成立專案小組,緝捕到案,相關同仁相當辛勞,本人肯定警察局所有員警對台北治安的貢獻。」

柯文哲強調決不容許有破壞世大運之違法脫序行為。他感謝 警察同仁堅守崗位,讓賽事可以順利進行,閉幕式也必須保持最佳的陣容,確保典禮順利進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