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滑輪溜冰速度過樁 再演「金包銀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】詹家姊妹女雙、張凱貞女單 晉級8強

台灣網壇詹家姊妹,詹詠然、詹皓晴,在世大運的第一場女雙比賽,以6比3、6比0,直落二拿下勝利,輕鬆晉級女雙8強。世大運網球女單頭號種子張凱貞,今天在正中午艷陽下出戰南韓20歲小將 安有珍,張凱貞最終以6比4、6比2獲勝晉級8強,力保台灣網球隊不敗戰績。

=============

百欄女神謝喜恩百米跨欄晉級 田徑嬌娃吸睛

世大運田徑賽,今天進行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,選手們競爭激烈。台灣阿美族好手「百欄女神」謝喜恩,以13.77的成績,跑出分組第4位順利晉級,獲得全場歡呼。另外來自澳洲的珍妮坷,在賽前大秀經典暖身舞,熱情洋溢,以分組第一位,晉級複賽。

=============

女子滑輪溜冰速度過樁 再演「金包銀」

滑輪溜冰在前4天已跑出8金8銀1銅的亮麗成績,來自長榮大學的女子選手梁宣旼 在決賽擊敗同胞好手王佳葳,分別獲得金牌、銀牌,拿下台灣代表團在本屆世大運的第14面金牌。

=============

世大運舉重 羅楹湲為中華隊再添銅牌

台北世大運25日在淡江大學舉行女子90公斤級舉重賽事,中華隊選手羅楹湲以抓舉105公斤、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5公斤的成績,得到銅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