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19摺! FISU教練評審團體驗包小籠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】台灣的水果、鹽酥雞和牛肉麵在選手村餐廳,大受歡迎,今天(25日)還有世大運的評審、教練團,特地抽空來體驗包小籠包,畢竟是第一次,不少人包的歪七扭八,不過也有人包的不輸師傅,直說真的很有趣。

戴上廚師帽,FISU貴賓和教練評審們,來體驗包小籠包。

選手村餐廳廚師:「摺一步,不要摺太多。」

小小一個小籠包,要包19個摺,第一次嘗試,有人包到肉餡爆出來,有人包了又拆、拆了又包,讓平常在運動場馳騁的每個人,大呼好難。

西班牙籍教練:「真的很難,非常困難。」

芬蘭官員:「這是我包的,這是師傅包的,還是有一點差異,但我還在學習中。」

中國籍評審:「一般在家裡,會做這種幫助家務的工作,這種就是,很可能從小就會被訓練去做一下。」

來自西班牙的評審好厲害,三兩下就包好,和師傅PK,也不遜色。

師傅:「(師傅你是放水嗎?)沒有啦,沒有放水。(所以是她包的比你還快。)對。」

師傅慢慢包,1分半就搞定,但來賓努力跟上,手包的都開始發抖,也只落後1分鐘,被師傅打出90分的高分。

台北巿觀傳局長 簡余晏:「台北的觀光實力裡面,我覺得最強大的軟實力,就是美食觀光,尤其這次在選手村裡面,光是鹽酥雞,一餐就炸了4000公斤;一天就吃了250公斤的香蕉。到目前為止,包括FISU的成員,各國貴賓對於台北的美食,都讚不絕口。預估會總招待達到2千多名的選手及貴賓到台北半日遊。」

世大運熱烈展開,選手比賽之餘,到處趴趴走、吃美食,感受台灣魅力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