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直落三奪勝!羽球團體賽首面金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世大運的羽球團體賽決賽,中華隊在世界球后戴資穎 和 王子維的 領軍下,以直落三的壓倒性氣勢,成功擊敗日本隊,為台灣摘下了世大運羽球團體賽的第一面金牌。賽後記者會上, 中華隊選手們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民眾熱情敲打加油棒,現場歡呼聲震耳欲聾,世大運羽球團體賽,中華隊不負眾望,以直落三的壓倒性氣勢,擊敗日本隊,摘下首面金牌,中華隊選手們,難掩激動心情。

中華隊羽球選手 戴資穎:「屬於大家的榮耀,然後就是覺得這次大家都發揮的很好,教練一開始就提醒著大家,就是要做好最充分的準備,因為這次就是大家非常有機會,然後大家也都做到了。」

中華隊羽球總教練 廖焜福:「在國內我們的主場優勢,還有現場的觀眾們來加油,讓我們可以發揮更好。」

現場氣氛,一下屏氣凝神,一下高聲吶喊,中華隊選手各個穩住陣腳。第一點 中華隊男雙李洋與李哲輝,以21:5與21:15,成功打贏日本隊,羽球國手戴資穎,則是在第二點 上場,展現球后氣勢,以 21:8、21:13的亮眼成績,壓倒日本隊對手,擁有羽球王子稱號的王子維,第一局雖然輸給了日本選手西本拳太,不過王子維在第二局與對手激烈對戰,拿回1勝,第三局則以21:10的高分,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中華隊羽球選手 王子維:「不想要放棄每一顆球,就是雖然有一些球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去救到了,但是我還是想要盡力的去救那顆球,因為這是屬於大家的榮耀。」

中華隊羽球選手 戴資穎:「昨天坐了一天吧,所以都沒有用到什麼體力,然後所以就留著今天,就是一開始要打之前就已經準備好說,今天有可能會打兩場的準備。」

這是台灣參加世大運以來,奪得的第一面混合團體金牌,屢屢展現地主氣勢的中華隊,接下來的比賽項目,將再創佳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