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一瞬間!「車」從天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】意外就是在無法預知的情況下發生的。運氣差的可能就此再見了,但也有幸運的在一線之際逃過一劫。一起來看看下面的影片,看的不禁都替車主捏一把冷汗!

美國德州警方,最近公開一段監視器畫面,事件發生在奧斯汀市區(Austin) 一處的停車場。7月13日早上8:30左右,一輛休旅車正在巷子裡迴轉,剛準備停車時,下一秒,一台車子竟然從天而降。

這命大的休旅車車主,突然聽見巨響,一輛車就砸中他的車尾。休旅車車主逃過一劫,趕緊下車和路過的民眾衝上前救人。警方表示,該名女駕駛誤將油門當煞車踩,結果衝出護欄,從7樓高的停車場墜落。

身受重傷的她,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。幸好兩車的駕駛都命大保住一命,影片中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還有網友直呼,簡直像在拍「玩命關頭」。 提醒觀眾,開車前還是要熟練油門和煞車踏板,才上路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