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停課居民搶購 休斯頓備戰颶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】好,隨著颶風的逼近,休斯頓各大學區和校園紛紛停課。同時民眾也趕緊採購各種應急用品。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美國休斯頓的採訪報導。

昨天,休斯頓的居民緊急採購飲用水,麵包,罐裝食品等應急物品,到晚些時候,許多商店貨架上的這些物品已經被一搶而空。加油站也擠滿了前來加油的民眾,有些加油站的油已經賣空。同時人們也在準備沙袋,收拾院子,加固門窗等等,盡量減少颶風的損害。

休斯頓學區,福遍學區,梨城學區等各大學區和校園週五都宣佈停課,有的將持續到下週一。同時,週末的活動基本取消。

早在週三晚間,德州州長艾伯特就提前宣布30個郡進入災難狀態。週四,沿海地區的居民開始撤離,休斯頓並不在撤離範圍內。此次哈維颶風的特點是持續時間長,降雨量大。預計降雨至少會持續到週一,多數地區的降雨量將超過1英尺,有些地方甚至高達到35英吋。

在暴雨天氣造成的死亡中,最大原因的是水災,其中一半以上是開車時被水捲走。6英吋的水就能使成年人站立不穩,2英尺則可以把大多數車輛沖走。當看到路面積水,尤其是在高速路的橋洞下積水時,一定要繞道而行,不要冒險。

新唐人記者 錢朗 蔣曉華 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