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普尼毒蛋風暴擴大 知名連鎖餐飲紛中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來關心,芬普尼毒蛋風波,目前全台,共有44家雞場淪陷,而其中,從台南市的牧場流出的雞蛋,讓下游食品大廠:大成長城食品公司,也中鏢,流向了6縣市18家糕餅、早餐店,還有連鎖餐飲。

台南市衛生局副局長 林碧芬:「在大成長城的部分,現場封存9百多公斤,那下游業者他再賣給,已經賣出去的,有3家的業者,總共回收1332公斤,已經命業者全數退回牧場,那另外有銷到外縣市有15家,分別是銷到台北市有3家,新北市有2家,桃園市有3家,高雄市有5家,苗栗縣有2家,已經通知他們衛生局協助追查。」

而這些問題雞蛋,流入不少知名連鎖餐飲,包括儂特利、中一排骨、斑鳩的窩、樹太老、拉亞漢堡及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等,大成長城公司則表示,問題雞蛋大約2千顆,已經全面回收,並沒有問題蛋品在外流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