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讚娃娃超搶手 世大運商品日銷300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】世大運開幕以來,不少民眾搶買紀念商品,除了熊讚娃娃、運動毛巾和金色小胸章,開幕時就被搶購一空,現在最熱銷的,就屬紀念衣和造型零錢包,全部累計起來,已經幫世大運進帳超過四千萬!

搶搶搶,台北田徑場旁,世大運的商品攤位擠滿民眾,因為再晚一點來,可就什麼都買不到

民眾:

「買那個熊的玩偶,他說賣完了,第一天就賣完了。啊,我就沒辦法買了。」

不少民眾衝著「熊讚娃娃」或「運動毛巾」而來,但很抱歉早就賣光。而光是這兩樣商品,就讓世大運進帳將近400萬。

民眾 vs. 工作人員:

「其他統統他說都沒有了。(對,只剩下S的不好意思)。」

粉絲尋求替代商品,熱門的紀念T-shirt,已經飆出千萬業績,其他還有造型零錢包、帽子,都成了民眾新的搜刮產品,像是有阿嬤特地來幫孫子挑禮物,一次就掃了7個熊讚零錢包。

民眾:

「七個孫子啊。對啊,他們要熊熊不是要這個啦。」

到底世大運周邊商品有多夯?到目前為止,世大運場館周邊的21個銷售點,不但單日帳篷營業額最高90萬,總營業額還突破4000萬,相當驚人。

世大運商品部執行長 侯勝敦;

「其實我們本來就對這個活動非常有信心的,因為這個畢竟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難得的國際賽事,那但是因為現在全民都夯起來了,其實他比我們本來預期的業績多出三到四成左右。」

而民眾最關心的娃娃和毛巾,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補貨?其實官方在26日,悄悄開放預購2017條藍白運動毛巾,又馬上秒殺,緊接著27、28日,也準備開放5000隻熊讚娃娃的預購,讓不少民眾蠢蠢欲動,只能說世大運賽事有多夯,商品就賣得越熱,也加速市府的周邊商品進帳,荷包賺飽飽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