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紳士與小淑女 暑期國際禮儀訓練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】您吃西餐的時候,用對刀叉了嗎?彰化縣立委王惠美服務處、財團法人晴光文教基金會和彰化縣東熒社會福利促進會,暑假期間在彰化縣和東國小舉辦國際禮儀訓練營,體驗餐桌上的國際禮儀。

國際禮儀指導老師 楊爵鴻:「肉的餐具是用哪一個,對刀離開座位刀叉怎麼擺放,對。」

面對面教學,邀請外交部中部辦公處副組長楊爵鴻擔任指導老師,來教導小朋友如何做好餐桌上的禮儀,餐前餐後刀叉的擺放有所不同。

小朋友:「就是那個餐巾,然後擺在那個腳上。」

小朋友:「學到擺盤跟一些,就是在吃排餐的禮儀。」

王惠美服務處秘書 蘇郁涵:「我們在課程上,有教小朋友怎麼樣使用西餐餐具的刀叉,還有一些座位的長輩晚輩之分。」

國際禮儀訓練營小隊服:「你要小心用,左手拿叉子,右手拿刀子。」

送上香噴噴的雞排餐,小朋友拿起刀叉吃得津津有味,這裡是位在和美的一家知名牛排館,每人一客西餐,讓60位小朋友現學現賣,體驗餐桌上的禮儀。

知名牛排連鎖店長 王鼎詠:「儀態的訓練還有觀念,就是將來對小朋友長大之後出社會,還有工作,人際關係的經營會有更好的加強。」

透過親自體驗,讓60位國小小朋友,在暑假結束前,用正確的餐桌禮儀享用了一份美味大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