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衛五號順利運行太空 發射團隊光榮返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灣首枚自主研製的衛星福衛五號,成功進入預定的太空軌道,今天清晨5點多,發射團隊的主要成員光榮返台,國家實驗研究院院長王永和親自前往接機。

福衛五號工作計畫總主持人 張和本:「很高興跟大家報告說,我們已經把福衛五號很安全地送到它的軌道,那在這個美國國防部的作戰中心,他們也偵查到我們的衛星,在那個軌道跟那個高度,都是我們所想要的。那在美國的作戰指揮中心,他們都有把我們的衛星編號,然後會加以不斷地監測。」

由科技部次長蘇芳慶以及福衛5號計畫總主持人張和本率領的發射團隊清晨返抵國門,張和本表示,還有多位成員留在美國,全天候監控福衛5號的運行,不斷地展開測試與驗證工作,讓衛星納入正常的操作,也在安全模式下微調相關參數,希望把福衛5號調整到最佳性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