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女排大戰烏克蘭 奪銅苦戰現場情緒沸騰 [不斷更新中]

中華女排大戰烏克蘭 奪銅苦戰現場情緒沸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女排賽銅牌爭奪戰,今天下午五點半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戰,由中華隊對上烏克蘭,第一局中華隊就打出氣勢,一路領先烏克蘭,以25比14的成績,快速拿下第一局。

----

第二局烏克蘭穩住陣腳,開始發揮身高與力量優勢,中華隊多次請求暫停,但仍無法追上烏克蘭,拉平比數,最終以13比25的成績,讓烏克蘭拿下第二局。

----


18:35
第三局一開始中華隊揮別上一局失利的的影響,火力全開,防守也都有到位,與烏克蘭逐漸拉開比數,但烏克蘭喊出暫停後重整攻勢,將比數在9分時拉平,並一口氣把比數拉開。

----

18:47
第三局一開始中華隊揮別上一局失利的的影響,火力全開,防守也都有到位,與烏克蘭逐漸拉開比數,但烏克蘭喊出暫停後重整攻勢,將比數在9分時拉平,並一口氣把比數拉開,最終烏克蘭以25比14拿下第三局,以2比1的局數取得優勢,中華隊陷入劣勢。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