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年改內鬨 李來希遭切割嗆另組聯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】世大運開幕遭鬧場,反年改團體成為眾矢之的。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在今天(28日)宣告解散,反年改成員還批評李來希不斷對外放話、爆衝,造成軍公教形象受損。

全教產理事長 黃耀南:「由我以召集人身份,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。」

全教產工會召開記者會,宣布監督年改聯盟就此解散,會中更點名全國公務員協會代表李來希,屢次不顧聯盟決議,自行對外發言、募款,不斷上節目,爆衝言論更重傷軍公教。

全教產秘書長 劉亞平:「李來希這一波以來,我講他的我負責,他只會造神、募款、割稻尾,嗆最大聲,跑得最快!包括這次819喊的是他,不在現場也是他,究責的時候說我不在現場。」

同陣線反年改成員切割,痛批李來希在世大運開幕事件中推卸責任。不過李來希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,活動不是他發起,外界卻不斷要他負責任。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 李來希:「819抗爭不是我帶領的,是有些團體帶領的(到底是不是你帶領)不是我帶領,我都會承認(我們一直搞不清楚是不是,因為看起來像貴團)不是,如果是我主辦的活動,規模不會這麼小啦。」

反年改聯盟遭解散,李來希說他將另組聯盟,也反批全教產切割行為,證明當初不應該相互結盟。反年改內部分裂,互相切割,訴求焦點只會更模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