晉級網球男單金牌戰 莊吉生:觀眾給力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】台灣網球好手莊吉生以及李亞軒,克服炎熱天氣的考驗,今天上午在四強賽中,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男單女單金牌戰,莊吉生說,越接近金牌戰,確實有壓力,但現場滿滿的球迷,給他支持的力量。

台灣網球男單選手莊吉生,四強戰,對上葡萄牙選手博格斯(Nuno Borges),以兩個6:3獲勝,順利晉級金牌戰。旅美多年轉籍回台,出征世大運,莊吉生的台語比中文還要流利。

台灣網球男單選手 莊吉生:「現在要打冠軍,現在有比較多壓力。但是這次的球迷有夠,所以壓力,有比較好一些,所以他們能夠幫助我。」

台灣女單選手張凱貞,上屆光州世大運奪金,在上午的四強戰,卻因傷勢復發加上有腹瀉情形,身體狀況不佳,不敵對手敗陣,僅獲銅牌。而選手李亞軒,搶下第一盤,在第二盤卻又被對手扳平,幸好李亞軒及時回穩,順利搶下第三盤,晉級金牌戰。

台灣網球女單選手 李亞軒:「我好像有點被曬暈了,第二盤頭稍微有暈了一點,然後第三盤有休息10分鐘,所以那時候有稍微恢復一下下。還是盡力去打,然後這麼熱的天氣,就是靠意志力。」

週二,李亞軒將對上,擊敗張凱貞的汪婷查(V.Wongteanchai)。而莊吉生對上韓國新生代選手洪晟成。克服炎熱天氣的考驗,男單女單,雙雙挺進金牌戰,要在滿滿觀眾的支持下,將金牌留在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