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坑粉紅教堂 情人節推出18隻來旺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雲林古坑新景點粉紅教堂,為了情人節,推出18隻以粉紅色系為主的來旺狗,不只吸引大小朋友,連許多拍婚紗的新人,也都在現場取景。

新人倚著雪白鋼琴,背景是一座超夢幻粉紅教堂,這裡是婚紗攝影師喜愛的拍攝地點。

新郎 沈先生:「在網路上有看到,在最近電視又報導很多,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個地方來拍照,(感覺) 感覺很漂亮啊,跟想像中的一模一樣。」

攝影家 黃先生:「從教堂這個方向的角落,然後整個倒影跟後面的背景,呈現都會很漂亮,新人就會很喜歡這個角度的拍攝這樣。」

古坑這個新景點,有浪漫的粉紅教堂,還有粉紅城堡,園區主人為了迎接情人節,還推出18隻粉紅色系的來旺狗,模樣非常可愛,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。

小朋友 曾同學:「這喜歡這一隻,(為什麼),因為它的花好美。」

遊客 李小姐:「希望大家有個浪漫的情人節。」

園主 高洲彬:「讓遊客參與,讓園區充滿歡樂充滿笑聲,這是我們經營的目的,以愛為名,為愛啟程。」

秘密景點就是進到教堂裏,每個窗格都有不同風景,還可以仰望欣賞藍天白雲,佇足這裡,幸福感油然而生。不過粉紅教堂目前只在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對外開放,提醒要前往的民眾,不要白跑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