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吉生替李亞軒扳回一城 網球男單奪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世大運網球單打項目,中華隊在男子與女子單打項目,再添一金一銀。女網選手李亞軒在金牌戰當中,因為手部拉傷與高溫影響,落敗給泰國選手,含淚拿下銀牌。而男網選手莊吉生則是擊敗韓國選手,摘下金牌。

世大運女網單打金牌戰,中華隊選手李亞軒對上泰國選手汪婷柴,比賽時間正當中午,李亞軒不敵高溫炎熱,加上第一盤手臂拉傷,影響表現。一路苦戰,雖然搶下第二盤,最終仍以1比2落敗,屈居銀牌,一度淚灑現場。

世大運網球女單銀牌 李亞軒:「真的盡力了,然後也要跟觀眾說,謝謝然後對不起,就是我盡力了。然後比賽的時候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,就是靠觀眾的加油,教練的支持還有我自己的意志力撐著。」

而男單選手莊吉生在與韓國選手決賽中,一路技壓對手,以直落二的表現,力抗韓國新秀,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。

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 莊吉生:「我拿這個金牌是真的沒話說,因為台灣辦這個世大運,這個機會是很困難的,所以有這個機會在台灣打世大運,拿這個金牌是真的沒話說。」

這也是暌違14年,繼盧彥勳之後,台灣在世大運史上第二面網球金牌。世大運網球項目,中華隊累計4金1銀2銅,也是創隊以來,最佳紀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