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全勘災、宣傳前瞻 行動力駁下台傳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行政院長林全,今天(29日)下鄉勘災,宣傳前瞻,以行動駁斥閣揆換人的消息。而有媒體問到,如果真的缺電是否重啟核二廠2號機,但林全再次強調,目前沒有任何啟動的可能性。

下鄉到雲林,行政院長林全參觀有機農場,因為日前「梅姬」颱風肆虐,造成嚴重災損,林全除了關心農民,也視察湖山水庫,趁機宣傳前瞻建設!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預算,所以我們也期待社會各界能夠用理性的方式來審議,不要過度杯葛,為反對而反對,會有很多很好的計畫,沒辦法執行這個就非常可惜。」

林全隔空向藍營喊話,又是下鄉又是政策說明,行程滿檔也釋放閣揆沒有要換人的訊息。但外傳,9月初內閣確實會改組,財經內閣將出現異動,林全準備好了嗎?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內閣的人事我們隨時都會檢討,不過我們目前並沒有任何要,有任何改變的考量。」

正在徵詢新內閣人事的林全,簡單兩句話帶過,不透口風,倒是對於媒體報導,說他將重啟核二機組,林全決定把話說清楚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目前核二廠並沒有運轉的任何考量,同時它也沒有納入我們台電的備載容量的計算裡面,也就是說它是目前並沒有任何啟動的可能性,未來假設我們的電力有可預期的缺少的時候,第一個它必須要安全無虞,第二個它必須要都沒有其他的來源,第三個它必須要有全民的共識,在這3個前提之下,我們視它為最後手段。」

就擔心又被質疑政策大轉彎,林全詳細解說,隨著9月立法院新會期即將展開,林全確定留任,勢必面對更多挑戰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