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8上市手機大PK 2017下半年新機爭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三星Note8,今天正式在台灣上市,一直以來以筆記功能為強項的Note系列,新機延伸出手繪動態貼圖、懸浮翻譯、便利貼釘選等功能,並將拍照功能進化,雙主鏡頭都防手震,還可以調整照片景深。

開啟手機照相功能,拍下照片,利用控制鍵做調整,就可以隨意調整景深。更神奇的是,只要按一次快門,就可以捕捉同個瞬間,遠近不同的畫面。除此之外,因為防手震,消費者不需擔心對焦問題。三星旗艦機種Note 8,在攝影功能,下足功夫。

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 李元榮:「防震雙鏡頭有什麼好處,它可以及時預覽那個景深的部份,那它拍完照以後它也可以調整景深。那S Pen的進化裡面,我們最主要是,可以做到全句的一個翻譯。」

除了鏡頭,S Pen全句翻譯、手繪貼圖等功能,讓消費者在手機的使用上更便利。今年下半年,各廠爭相推出新機,三星Note8螢幕擴大到6.3吋,主記憶體有6GB,主打S Pen與雙鏡頭。NOKIA 8 螢幕有5.3吋,4G主記憶體,主打前後鏡頭同時拍攝。華碩ZenFone 4有5.5吋螢幕,4G主記憶體,主打前雙相機。而蘋果和SONY也將推出新機,i Phone 8推測應有5.8吋螢幕、3G主記憶體、2700毫安培電池容量,SONY Xperia XZ1則有5.2吋螢幕、4G主記憶體、3000毫安培電池容量。

3C達人 Tim哥:「Note8它贏在有那一隻筆。那 那個ZenFone 4呢,它贏在價格,而且它也是雙鏡頭。那iPhone8呢,它就是真正的是贏在,它這次的改變比以前多很多,也就是你之前拿iPhone4、5,一直在等的人,那你可能i8呢,它這一次呢,不管怎麼樣,很多人會覺得它直立鏡頭醜,但你還是會入手。」

下半年各廠牌新機爭豔,不同功能優勢也不相同,想換新機的民眾要如何選擇,不妨比較各種功能,再下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