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華唱片9月易主 張小燕公開信曝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綜藝之母張小燕,年初才辭去飛碟電台董事長職務,今天又傳出,她接手經營丈夫彭國華創辦的豐華唱片,9月起也將轉換經營權。張小燕在發給豐華唱片員工一封400多字的公開信中提到,今年經歷許多老友驟逝,讓她意識到,有些事必須先做好規畫,不能讓員工被迫在沒有任何補償的情況下忽然面對失業窘境,因此不得不做這個,痛苦的決定。

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(2014.6.28):「如果他知道他得(特別貢獻獎)獎,他一定只會說,謝謝各位。我只是活在台灣音樂最美好的時代。他很幸運。現在的音樂人,你們加油了。」

接手經營已故丈夫彭國華一手創辦的豐華唱片,十六年來面對大環境每況愈下,張小燕終究還是做了這個令她痛苦的決定,宣布9月將轉手豐華唱片的經營權。在給員工的公開信中提到,年初經歷許多老友驟逝,讓她意識到自己年紀已大,要是有個萬一,留下的個人債務與豐華的鉅額虧損,可能會讓高齡老母親失去居所,讓公司員工被迫面臨失業窘境,張小燕還說,她相信丈夫也會希望她現在這麼做。

豐華唱片成立22年,捧紅阿妹張惠妹、 范逸臣、曾寶儀、卜學亮等多位藝人,目前旗下發片藝人還有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,等暑假結束後告一段落,新計畫會由新團隊接手,藝人經紀約則不受影響。至於新東家,豐華暫且不透露,只知道賣給台灣人,而且不是賣給出價最高的,而是答應要好好經營豐華的人。張小燕也保證會給所有員工最完善的「退場條件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