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谷新遊憩區 銀林步道搭美麗茶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南投鹿谷是國內的避暑勝地,現在多了一個新亮點,把大崙山的銀杏樹林和茶園美景用步道、關景台相連結,打造出遊憩秘境,才剛完工不久,就大受民眾歡迎。

站在景觀台上放眼望,環景180度視野好,有美麗茶園、銀杏樹林,遠眺還有小鎮風光在其中。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景觀相當的漂亮,可以遠望竹山鎮,景色相當的宜人。」

這裡,是新的遊憩景觀區,由於大崙山銀杏美景,每年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賞,因此縣府向中央申請經費,加上配合款,打造出串連高架步道、銀杏步道和休憩平台的旅遊設施。

民眾:「最近來看的人都說很漂亮,步道、平台還有扶手都做的非常美。」

為遊客著想,增設停車場,同時為了保護銀杏樹,以掏空方式打造人工樹穴,讓樹木能自然生長。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裡面掏空把銀杏樹留起來,然後上面再灌混泥土,保留銀杏林。」

南投鹿谷是著名的避暑勝地,現在多了銀杏林步道景觀設置,讓遊客又多了一個新選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