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首日奪牌 高展宏續訓練備戰亞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世大運比賽首日,舉重場上奪下銅牌的台灣布農戰士高展宏結束賽程,回到高雄,片刻不鬆懈,立刻投入訓練,備戰亞運,他說,賽前跟爸爸說,沒戰出好成績就要放棄,現在要跟天上的爸爸說他做到了,明天(30日)就要開學了,舉重隊學弟妹看到學長的好表現,也直呼超厲害。

開學前的鼓山高中舉重訓練場,熟悉的臉孔,俐落的抓起槓把。

他就是在世大運首日,舉重場上奪下銅牌的台灣布農戰士高展宏,回到高雄,完全不敢鬆懈,訓練腳步不停歇。

世大運舉重銅牌 高展宏:「備戰亞運回來就馬上,就是要馬上恢復訓練,這樣子要趕快進入狀況,比較好準備下一場比賽。」

高展宏說,世大運是他生涯重要一役,地主國的優勢、民眾的吶喊,讓他難忘,但比賽兩週前的喪父之痛,讓他化悲痛為力量,勇奪一面銅牌,他要跟天上的爸爸說,父子倆的約定,他做到了。

記者 VS. 世大運舉重銅牌 高展宏:「我跟他說如果沒有比好的話,如果沒有成績的話,我就回家幫忙用芒果,(有點成績了,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說?)我還可以再繼續,還可以再更好一點。」

回到鼓山高中練習,30日就要開學,舉重隊的學弟妹持續苦練,看到奪牌學長出現,難掩興奮,高展宏也下場指導學弟妹。

世大運舉重銅牌 高展宏:「往下,蹬起來,對。」

鼓山高中舉重隊員:「(學長奪牌)很開心,可以在國際賽得名,就想要再努力一點,可以跟學長一樣為國爭光。」

世大運光環,並沒有讓22歲的小將因此自滿,高展宏持續苦練,備戰亞運,他說要繼續拚,拚出更好的成績獻給家人和全台灣的民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