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桌球男單、女單都落敗 止步銀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】今天進行世大運桌球項目的男子與女子單打金牌戰,台灣都有選手出戰,男單部份由陳建安對決日本的森?政崇,女單則由鄭怡靜出戰韓國選手田志希,雖然全都只拿下銀牌,不過女單已創下台灣在世大運的最佳成績。

台北世大運中華隊桌球男子單打銀牌選手 陳建安:「今天自己在比賽上給自己的壓力其實滿大的,然後最主要也想留住金牌,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拿下金牌,可能是在今天自己的節奏上的變化,自己比較急躁,比較想要去贏球,導致自己的節奏比較亂。」

台北世大運中華隊桌球教練 賴冠珅:「最後雖然就是沒有金牌留在台灣,但是他們的努力以及他們的表現,我相信我們全體的國人都有目共睹。」

桌球在男單以及女單部分,最後都沒能為中華隊拿下金牌,賴冠珅表示,或許在獎牌的成色上有點落差,但無論選手、教練以及後勤支援,表現都很優秀,也感謝觀眾熱情的支持,從他當選手到教練,從來沒有看過台灣桌球有這樣的盛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