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首屆武術 中華隊進帳1金3銀1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,今年第一次舉辦武術項目,29日晚間,中華隊女子60公斤散打選手林怡汝,為中華隊贏得一面銀牌後,所有武術比賽也宣告結束。中華隊總共進帳1金3銀1銅

武術女子散打60公斤級銀牌得主 林怡汝 :「因為我本身是柔道開始是專長,所以我在就是移動的速度,然後像打拳跟做腿的踢技的部分,就比較差一點,所以這方面之後還是要加強這樣。」

武術女子散打52公斤級銅牌得主 陳暐婷:「接觸散打時間,也只有一年半左右的時間,系統化的訓練,只有大約5個月至6個月,然後這次只拿了銅牌,代表我還有機會,可以再邁向金、銀。」

賽後記者會上,林怡汝和陳暐婷2位女子散打好手一起現身,中華隊女子60公斤級散打選手林怡汝,在決賽中不敵中國選手蔣先婷,最終以0比2獲得銀牌。女子散打52公斤級選手陳暐婷,也為台灣拿下一面銅牌。本屆世大運第一次將武術列入比賽項目,中華隊有8名選手參賽,共獲得一金、三銀、一銅的好成績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