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拉波娃美網復出 強勢擊退2號種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】美國網球公開賽,週一晚間上演女單首輪比賽,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在經歷禁藥風波後重新復出,並且以2比1擊退大會2號種子,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,取得復出後的首場勝利。

一記重拍回球直接得分,拿下第一盤,莎拉波娃身穿鑲滿水晶的黑色戰袍,18個月後強勢回歸大滿貫的賽場。

莎娃在首輪與2號種子展開精彩的對攻戰,讓觀眾大呼過癮。雖然哈勒普在第2盤反敗為勝,但在決勝盤再次被莎拉波娃壓制,隨著哈勒普一記回球出界,莎拉波娃取得勝利。

獲勝後的莎拉波娃雙膝跪地,掩面而泣,不僅把連勝對手的場次增加至7場,也取得禁賽回歸後的首場大滿貫勝利。

俄羅斯網球選手 莎拉波娃:「在贏下賽點之前,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真的控制不住情緒,也不知道腦子中有什麼想法。就是感覺這一瞬間一切都是值得的,在大家面前的2小時44分鐘。」

莎拉波娃在去年因服用禁藥被禁賽15個月,之後又因不良形象和傷勢接連錯過法網、溫網。但終於在本屆美網前獲得主辦方頒發外卡參賽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