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風光落幕 柯文哲:提升民族自信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,連FISU總會長都稱讚辦得很成功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世大運的成功,要感謝大家,民眾願意買票進場 以及 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,他認為,世大運的最大影響在於,提升台灣人的民族自信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感謝大家,這都不是我們的厲害,這個是第一個,要有那麼多民眾願意買票進場,這就不是我們可以做到,要感謝很多人買票進場。我覺得功勞最大,還是那些工作同仁。我覺得它(世大運)最大的影響,是整個提高台灣民族自信心,特別是年輕人,因為沒有想到,老實講,我也沒有想到說,什麼時候,我們體育變那麼好。(辦得不錯 跟民進黨談整合的籌碼)我跟你講,這離選舉還很早很早,還十五個月,所以結論是什麼,不用想太多。」

柯文哲在昨晚閉幕式致詞,也特別感謝前市長郝龍斌,柯文哲說,在中共的干擾下,未來五、六年內,台灣沒有機會再舉辦這種大型國際賽事。至於針對開幕式,反年改團體鬧場影響選手進場,是否要究責北市警局長邱豐光?柯文哲說,他不認為是個人責任,應該是刑事有關的首長,要坐下來談整合問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