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閉幕煙火秀美麗句點 表演評價兩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世大運圓滿落幕,但昨晚的閉幕式表演卻是評價兩極,煙火秀貫穿頭尾為典禮畫下美麗句點。但也有網友批評,閉幕式節目安排串接太過奇怪,評價兩極。

世大運閉幕式,煙火秀貫穿頭尾,尤其最後80秒煙火秀,請來德國團隊設計,名製作人鍾興民打造原創配樂,3千發煙火齊放照亮台北夜空,非常壯觀。

熄聖火儀式,以「送神」概念作主軸,呼應開幕式「迎神」接聖火,將台灣特有的宮廟文化登上國際舞台,中西樂融合,最獲好評。而下屆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,在文化節目「禮讚拿坡里」中演出舞劇「聖卡洛劇院」,及男高音現場演唱歌劇名曲。

表演節目內容多元卻評價兩極。有PTT網友說「節目有些不錯但tempo怪,然後最慘的是流行音樂 」,也有人表示「送神後感覺就可以ending了…,流行曲目找不到節奏,好亂 」。歌手徐佳瑩唱歌被說氣虛、選曲錯誤,還有電音DJ林哲儀的表演,讓網友「感覺自己像在夜店 」,覺得「情緒轉折令人無所適從」,甚至拿來和開幕式相比,簡直虎頭蛇尾。

各方批評,當事人都謙虛接受指教,正面看待,林哲儀表示「台灣電音第一次被廣大討論和看見,絕對是一件好事。」徐佳瑩唱片公司則回應,所有曲目都是和主辦方討論後確定,徐佳瑩一個禮拜前患重感冒,對於演出不盡理想,感到很抱歉。

儘管有批評,但12天精彩賽事與感動,還是在觀眾心中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