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內閣改組 政院:勿揣測影響施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】再傳內閣改組消息。媒體報導,行政院長林全,將在9月率領內閣總辭,因為前瞻預算三讀,內閣完成階段任務。未來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閣揆。不過包括賴清德與府、院都否認傳聞。

立法院三讀前瞻預算,有輿論指出,行政院長林全階段任務完成,最快下禮拜,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組閣。對此行政院與總統府,都做出澄清。

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:「沒有這個計畫也沒有這個訊息,希望大家不要再揣測,這個揣測有時候會影響到,整個政務在推行上的,不必要的心裡的一些因素。」

賴清德多次被點名接閣揆,挽救蔡英文低迷的民調。賴清德受訪時駁斥有關的傳聞。

台南市長 賴清德:「這些都已經不是新聞了,我想行政院也已經都澄清了。」

高雄市長 陳菊:「我希望對林全院長尊重。任何人願意承擔,大家都應該給予高度鼓勵,不過我所瞭解,總統說沒有這樣的事。」

被傳接閣揆的還有高雄市長陳菊,立法院長蘇嘉全等。府院忙於澄清,強調內閣沒有要改組,但傳聞不斷,更引發民進黨內派系鬥爭的猜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南高雄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