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帥哥水球隊現身台灣廟宇!直說好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】世大運30號閉幕式一結束,因為一張照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,荷蘭水球隊,隔一天立即現身大龍峒保安宮,頭一次體驗台灣傳統文化的他們,直說廟宇實在太美了。也有網友一得知消息,立刻號召身邊的朋友,還有南部的朋友也說「準備北上」。

手中拿著香,向保生大帝行三鞠躬,世大運荷蘭水球隊選手,頭一次進到大龍峒保安宮,體驗台灣傳統文化,他們覺得,好新奇。

荷蘭水球隊教練 Albert Thijs:「這是完全不同的文化,不同於荷蘭,我們荷蘭沒有這麼美麗的廟宇。」

荷蘭水球隊教練 Percy John Ross:「廟宇很美,我們也上了一堂歷史課,很觸動。」

神情專注,體驗中華傳統文化擲筊,連丟兩次,成功擲出聖筊;牆上一幅一幅的彩繪壁畫,選手們超感興趣。30號閉幕式結束,隔天荷蘭水球隊立即搭上世大運觀光導覽的,最後一班車,選手表示,這次辦在台北的世大運,實在有夠讚。

荷蘭水球隊選手 Robin:「我覺得這個城市舉辦的很棒,讓每一位選手到這邊都感到很難忘。」

荷蘭水球隊選手 Eelco Wagenaar:「很棒,比賽規劃的很好,選手村很棒,游泳池很優,媒體的關注也很棒,是個很棒的經驗。」

荷蘭水球隊在世大運完美落幕後,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他們用中文製作圖卡,寫下「感謝台灣粉絲熱情的支持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!獻上我們滿滿的愛!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