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編成 空軍擴大閱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國軍為整合防空戰力,將飛彈指揮部,與防空砲兵指揮部,合併為防空暨飛彈指揮部。今天(1)在台南空軍基地舉行編成典禮。也展示包括愛國者、天弓三型等飛彈系統,與各式防空武器。

國防部將防空砲兵與飛彈部隊合併,成立防空暨飛彈指揮部,隸屬空軍旗下。並由司令沈一鳴主持編成典禮,授與新任指揮官范大維旗幟和印信。

空軍司令 沈一鳴:「防空及飛彈指揮部,復編的主要原因,是國防部依據,防衛固守、重層嚇阻的戰略指導下,非常清楚,我們的防砲部隊、飛彈部隊是國軍捍衛領空,確保台海安全上,非常重要的戰力單位。」

部隊隨後展開校閱儀式,由台南、花蓮等七個空軍聯隊、三型主力戰鬥機,和雷虎小組等,先後衝場。

空軍司令先後校閱空中部隊與地面部隊,包括愛國者飛彈系統、天弓三型飛彈、鷹式飛彈,三五快砲等防空武器,也一併在校閱隊伍中。

空軍司令 沈一鳴:「因為有我們的存在,敵人才不敢進犯我們的領空,也只有這樣的部隊,才能夠發揮,重層攔截千里殲敵的目的,讓我們的國人能夠安居樂業。」

正當中共的航母、軍機頻繁進行繞台時刻,台灣空軍整合防空戰力,擴大閱兵、展示防空武器,就是要達成嚇阻外來侵略的效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