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收入最高演員換手 馬克華伯格,艾瑪史東登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】富比士2017年收入最高演員排行榜出爐,冠軍換人當。以《樂來越愛你》首封影后的艾瑪史東,年收2600萬美元成為最賺女演員。馬克華伯格則以《變形金剛5》,年收6800萬美元登上男演員榜首,平均一天賺進565萬台幣。

收入最高男演員 馬克華伯格日賺565萬台幣

46歲的好萊塢男星馬克.華伯格(Mark Walberg),憑著《變形金剛5》以及11月上映的喜劇電影《家有兩個爸》續集,首度登上富比士2017年最賺男演員冠軍寶座。

《怒火地平線》演員兼製作人 馬克.華伯格:

「我們要確定我們保持有創意,同時又保持當時情況的真實性,就是為了要給那些喪失生命的人致敬。」

由饒舌歌手轉戰戲劇的華伯格,雖然《變形金剛5》僅拿到爛番茄15%差評,票房也可能是系列電影中最低,但因酬勞固定,不受影響,讓他全年收入來到6800萬美元(20.6億元台幣),相當於每天賺進565萬台幣,成功擠下去年榜首巨石.強森(The Rock)。

受惠於動作喜劇電影《海灘救護隊》以及HBO喜劇《好球天團》(Ballers)兩部作品,巨石.強森進帳6500萬美元,退居亞軍。其實,巨石.強森原本想當個美式足球員,22歲首度進入加拿大職業聯盟打球。

演員 巨石.強森:

「兩天之後我被刷掉了,夢想破滅。被打發回家,只給我7美元。」

從7美元出發,巨石.強森隨後加入職業摔角賽而聲名大噪,更在轉戰好萊塢後大放異彩,44歲就以6450萬美元的年收入,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。

擊敗珍妮佛勞倫斯 艾瑪史東成最賺女演員

而收入最高女演員,也在今年換手。以《樂來越愛你》拿下奧斯卡影后的艾瑪.史東(Emma Stone),同時以年收入2600萬美元(7.8億元台幣),平均一天賺進台幣215萬元的成績,取代去年冠軍珍妮佛.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。

演員 艾瑪.史東:

「能參與這部電影是極大的喜悅,只想讓年輕人看看。我希望年輕人去實踐,去努力實現夢想和希望,而不是憤世嫉俗。」

現年28歲的艾瑪.史東,去年首度拿下影后頭銜,在出道13年之後,終於迎來一波事業高潮。

排名第二是48歲的珍妮佛.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,雖然近年缺乏代表作,但靠著廣告代言,仍賺進2550萬美元。

而蟬聯兩年榜首的珍妮佛.勞倫斯,在《飢餓遊戲》畫下句點後收入砍半,以2400萬美元落到第三名。

富比士2017年最賺演員排行榜出爐,能擠進前20名者,大多為一線動作演員或是超級英雄卡司,真實反映好萊塢電影票房現況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