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運動明星爆紅 男排雙胞胎出寫真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,世大運掀起全台熱潮,也讓運動明星們人氣扶搖直上,來看到,男子雙胞胎排球國手,劉鴻敏、劉鴻杰,從體壇進軍演藝圈,今天出席寫真集簽名會,吸引上百位粉絲,到場支持。

一現身,粉絲高分貝尖叫,他們是雙胞胎排球國手,劉鴻敏、劉鴻杰,出席寫真集,新書見面會,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支持。

排球國手 劉鴻敏:「辦簽書會的時候,我就很懷疑說,會不會有人來看我們,就是來簽書,今天看到覺得,有嚇到。」

身高超過190公分,深邃五官,在排球場上格外搶眼,兩人都是中華隊排球國手,以奪牌為目標,參賽世大運,最後男排卻以第12名作收,不免有些遺憾。

排球國手 劉鴻杰:「多少都會遺憾,因為畢竟在台灣比賽,比這個國際賽,很難得,那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,但我們真的都盡力了。」

排球國手 劉鴻敏:「有球迷因為今天有比賽,前一天就來排隊,我覺得哇,真的從來沒有這樣子過,就覺得,這應該算是我,人生中最感動的一場球賽。」

暫別體壇,往演藝圈發展,兩人說對於演戲跟唱歌都不排斥。世大運掀起全台熱潮,也讓運動明星們,人氣爆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