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讚造反嗆柯P:熊不是大人物今天休一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昨天一番「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」的話,又再度引發熱議,而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,今天也搭上時事梗,在臉書上造反說:「熊讚我不是大人物,所以今天要休一天」,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萌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{2017.9.2}:「我跟你講你要一例一休,你永遠成不了大人物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邀,以「我的人生」為題發表演講,演講中表示,要一例一休,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。而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,今天卻在臉書上對柯P說:「熊讚我不是大人物,我是大熊物,所以我今天要休一天,明天再去拜訪台北職人。」還PO出躺在床上休息的照片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面對熊讚失業,倒是老神在在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熊讚只是需要就業輔導,牠還是會在台北市工作。我已經跟觀傳局,這種東西是你們要去規劃,因為台北市本來就有一個想法,以前我們每個局處都有吉祥物,太多了,所以我們要整合。如果像台北市有個吉祥物也不錯,只是要選哪一個,如果用台灣黑熊也可以,但是要有個長期的規劃。」

台北世大運落幕,吉祥物熊讚頓時失業。不過熊讚失業,各界關注,繼南科管理局向熊讚喊話,希望能邀熊讚擔任公關大使,僑委會今天也對熊讚喊話,就等熊讚點頭答應。

熊讚透露床上有一堆玩偶,是因為熊應該永保赤子之心,目前暫時失業只能自發的在台北巷弄走走,透過粉絲頁介紹讓國人知道,台灣有多美好。倒是有網友回應,熊讚背後的軍師很聰明,熊讚其實沒有真的「失業」,而是在世大運後繼續以這話題關心社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